close

人呀,就是這樣奇怪.

沒事就是一個懶惰,有事就是急急忙忙~

一年半前戀上一個人,現在已經接近戀愛期的尾端.

要步入另一人生階段了,才跑來自己的小窩留下紀錄.

我的愛人是印尼人,因為我的工作室計程車服務業,在超偶然機會下認識了她~

這個超偶然不是沒道理的,也不是瞎掰,這個過程的前段我跟我的愛人說了之後也是認為這是上帝的安排,我倆都欣然接受.

(叩叩,(嚇)先生可以帶我回基隆嗎?)

感謝主.

明天就是2018年了,一月二日開始上班日後,就要跑我的文件,希望都順順利利.

我要娶妳為妻, Wulandari Peti.

DSC_013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kk19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