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車到手了

這等事可是比入手四輪雙B還要開心的呢.

話說這台車除了朝思暮想之外,在過程中也是峰迴路轉~

我所在的地區縣市跑遍了,就是沒有我要的尺寸,車色.

本想心一橫上掏寶買對岸的正品行貨(疑),但是想想,這掏寶上的東西真假50/50%,貨物的運送也是個問題......還是作罷了~

後來,心一橫,上Giant官網寫了一封請求信,沒想到客服立馬在一小時內電話回覆我,告訴我以當下的庫存系統查詢鄰近我居住地的庫存.

噹噹,沒想到就在竹東有一台,顏色,尺寸都對.

趕寫Giant的快速服務,馬上想竹東經銷商約時間,下午去看車,訂車,相約5/19交車~

掠過開箱,車子到家門口就是這樣子了~

心中評估了一下,免不了要淘汰的有 : 大盤+輪組........

 

IMAG0560.jpg IMAG0561.jpg IMAG0562.jpg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iant
    全站熱搜

    bkk19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