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後天(2015/04/12)就滿術後的3個月了.

後背的狀況感覺言語不太好形容,只能已漸入佳境來表達.

這段期間,盡量讓自己生活正常,告訴自己我可以回到正常人的一切生活.

老天爺仍然眷顧著我這不太謙誠的信徒,看顧著我.

雖然這是我的夢想,能不能成行仍是一個問號!?

畢竟,家中有長輩(娘親),仍尚未釋出訊息,這種偷偷摸摸的朦朧感也挺美的~~~

路線上大致上規畫出來了,分為北路線與南路線.

北方路線的規劃是在終點站前可以經過沙加緬度(Sacramento CA.)去探望我那高中同學.

南方路線純粹是參考2011 RAAM USA ROUTE得到的,但不完全是相同的路線.

路線上的停留點是依照Google上預先標註出來,好讓自己先有個底(點與點之間和加總).

在一個一個點之間的距離有時經過概估計算出來後,里程有點不可思議(達227km/Day).

個人在環島的經驗中,最多單日里程是144km/Day(墾丁~台東知本),已經是騎得七葷八素,還外加屁股的水泡.

這200km/Day就當作是計畫中挑戰的一環.

誰說年過40,腰椎受過傷做不到呢? 我也想有朝一日知道答案!

ProposalProposal-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kk19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